FGO乙梦原女一体机🤍 WB:无证驾驶Sink号■写同人都像原创的三流程序🥀/■主推:库丘林/弗拉德三世/奥伯龙🦋/❌雷点:月球梅芙/达尼克(黑枪组)❌/■低产■恋爱脑■厌世■社恐■是个在沼泽中唱歌的无趣之人

© Sink.
Powered by LOFTER

我跟你们说我家太郎有多爱我呢——

面对大概一个月没在本丸露面的婶婶我,却一点也不给我甩脸色,领了锻刀的命令就很快给我把新刀巴形姐姐(?)带回来了。

这大概是我婶生史上最快一次出货吧……资源几乎没怎么花呢(第二张锻之前资源记录。第三张出货时截图。)

太郎谢谢。今后也请多指教啦> <(抱住埋胸)

这个游戏我永远不会卸载的即使已经在日常养老


——————————

一点后续:

什么玩意儿?怎么回事?不是、我就刷了个活动图1-1?给我掉把大佬????太郎你用力过猛了吧???那个、婶婶我不会卸载游戏的你冷静点?????我很方???????【太过震惊以致于忘记截图】 


再一点后续:

被基友告知了巴形的性格和长谷部的回想剧情之后我似乎明白为什么太郎那么用力过猛了(等等不该是hsb吗)

安心啦太郎你是婶婶我唯一的嫁刀不会改嫁啦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不过巴形那个性格……超可爱啊……是我的菜呢……【危险发言】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