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乙梦原女一体机🤍 WB:无证驾驶Sink号■写同人都像原创的三流程序🥀/■主推:库丘林/弗拉德三世/奥伯龙🦋/❌雷点:月球梅芙/达尼克(黑枪组)❌/■低产■恋爱脑■厌世■社恐■是个在沼泽中唱歌的无趣之人

© Sink.
Powered by LOFTER

为了提醒自己不要鸽而建立的记梗备忘录(大公咕哒《切肤之爱》专用)

不定时更新。

请勿擅自使用感谢合作。

正式行文的时候可能会有修改。

基本都是无意义的对话。

————————————————————————

>「只是a……喜欢着您的话,是有罪的吗?」
她的舌尖从饱蘸的满腹深情回落到青涩的小心翼翼,将一个爱字百转千回,于廉价的措辞背后细细嚼碎了,再组装成酒窝里故作的轻佻,呈献上来。

>“为了何事发笑?”

“因为嘛……喏,您看,这样一来我们就是共犯了哦。这可是件多么浪漫的事啊。”

“你该不会天真到以为余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吧。”

“不。这怎么会一样呢。”

少女跪在床边,闭着眼将男人那染红的白色衬衫袖口陶醉地吻入唇间。

“毕竟——这次可是为了我才弄脏了您的手呀。”

她抬起头来笑得非常惬意。

“亲爱的主人。”

>“诶呀,我还以为先生您会选择更有艺术感的处理方式呢。”

“这可不是拍电视剧,小女孩。收起你那无意义的妄想吧。”

“嗯~总之只要尸体不会被找到就暂时没事对吧。虽说我本来还有些期待和您一起被捕的画面……别瞪着我嘛先生。不过,这么说来,其实等同于这份期待的时限又被延长了对吧?我还是挺开心的。”

“非也。然而余倒是很有兴趣听你说说——已经不存在之物要如何被发现?”男人唇角微微勾起。

“先生真是可靠啊。我是否也可以理解为——这场游戏的期限也被无限拉长了呢?”

“哼。”男人背对着少女将脱下的外套挂在衣架上。

“我一直记得您曾说过,真正的主导权其实在我手上。我啊,一度以为是我理解错了。但现在我明白了,果然这件事不是我想得那么简单呢。”

“你不明白的事,这世上还多得很。立香,余要给你一个忠告。如果——”

“停。不用说出来。”

少女走上前,用手指轻轻压在那温柔暴君的唇上。

“毕竟,除了您的身边,我已经无处可去了呀。您的小羊会听话的,所以,请教会我更多的事情吧,先生。”

>先生。

展信佳。

我最近好像变得爱哭了。

和您说起这事,也不过是刚刚发现,床头的药水用完了。可额角耳根依然有湿的痕迹每天爬到脑子里去。

是因为它们知道再也听不见您的声音了吗。它原来比我的手脚嘴巴,还要孩子气。

阳光今天也准时地迟了进来。

我有好好吃过早饭了,希望您也是。

早安,先生。

>“为何哭泣?”

“我做了梦。梦见您的葬礼。”

“无稽之谈。”

“而我不在那里。”

>“有什么事情是电话留言还未交待清楚的么?”

“所有的。所有的,一切。”

她置若罔闻,既不去碰那个桌上戳着火漆的信封,也不穿上她脱了一半的长筒袜。大概持续了无言的三分钟,她突然从沙发上弹射出去,像一只收起翅膀俯冲下悬崖的鸟一头栽进已穿戴整齐的男人怀中。

然而她被对方不带任何感情地、干净利落地、驱逐出了领地。

一次又一次,她去抓他的胳膊,袖口,衣摆,裤腿。直到最后被男人碾在厚重的门板上——只稍稍避免了后脑撞击的程度。

“时间到了。回家去吧,藤丸。”

仍然是平淡的和往常并无二致的语气。

她像是终于明白了这段关系已经划上了无可避免的休止符,收起之前那股凶狠的固执,艰难地点了点头,从他的臂弯中退下,转身先他一步拧开了门锁。

“再见。弗拉德先生。”

她没有回头。

>“如果我真是魔女反倒好了呢。即使被绑在木桩上烧死也无所谓——只要,能让我得到您的心。”

这令人无从解明的痴愚,此时正如循着亵渎名号的审判之火,焚加于彼此足下。

>“我反悔了。”

“在察觉到对方是真的想杀掉我的时候。”

“难道您忘了吗?我说过的吧。在这个世界上,我只想被您一个人杀死。这可不太妙——我当时如此想道。”

>“我愿意为您赴死——随时随地。虽然我是做好了准备,却不代表这项行为即刻就能实施。如若您尚未认定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那我的献身对我们来说就都失去了价值。必须当彼此都感到万事俱备,感到‘时候到了’,才是它理应发生的最佳时机。”

>“您问我还有什么要求吗?当然是被您温柔地对待直到生命消亡的最后一秒啦。当那一天到来之时,请您务必毫不动摇地、毫不吝惜地、满怀爱意又冷酷无情地杀死我。在杀死我之后,如您所愿,请尽情地使用我,切割我,塑造我。将我倾其所能地变成您心目中完美的存在。然后,请您务必答应我,永远,永远不可以对其他人做出同样的事。请您日日缅怀我,对我诉说爱意仿佛我从未离开这世间。直到我们在那幽暗的河流旁重逢,相互依偎着,赞美着那石门上千古流传的密语。这些就足够了哦。”

“咦?您说我太贪心了?嘻嘻。相信我吧——在此之前,我会努力成长和磨炼自己,成为一名值得被您如此对待、并且您愿意为之付出此般代价的、合格的淑女。请您更加严格地、精心地养育我吧。那么,就请多指教了,先生。”

评论 ( 4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