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乙梦原女一体机🤍 WB:无证驾驶Sink号■写同人都像原创的三流程序🥀/■主推:库丘林/弗拉德三世/奥伯龙🦋/❌雷点:月球梅芙/达尼克(黑枪组)❌/■低产■恋爱脑■厌世■社恐■是个在沼泽中唱歌的无趣之人

© Sink.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备份(卷卷相关)

从微博搬过来的。
都是些上不了台面的私人感想。
如有冒犯,还请见谅。
单篇就不打tag了。

时间从前往后简直可以看出女人心是多么善变xxx

————————————————

其实我不是单纯苏顾惜朝也不是单纯想追他……虽然当初是因为小哇掉的坑,但他毕竟确实是一3个有原配的角色x看过书和剧我一直是戚顾和顾晚都吃的……我也知道手游里面小顾的性格塑造确实有些ooc……也大概了解了一下端游剧情里他确实很招黑x……但是遇见逆水寒真的让我很喜欢啊,即使ooc即使有原配又如何,我只想陪在他身边好好看看他,哪怕当他是个平行世界的小顾也好,只要他别再被命运捉弄,好好活着……原作他的剧情真的至今想起来我心都在滴血,太虐了。

有原配怎么了,看剧掉坑那会我还乙腐通吃呢。那你们都说手游ooc得当是同名其他人了,还在意小顾是不是原作世界娶了妻?这逻辑很奇怪好吗……而且讲话能不能不要那么难听什么已婚渣男撩妹[微笑]其他几位多多少少也是有和原作剧集出入的地方,怎么没看你们骂那么难听,却能带tag骂他还叫他粉丝是狗?捧一(多)踩一的智熄操作我就更不说了。我搜tag不是为了看你们骂他的谢谢。
我权当是平行世界的他了,ooc的地方也不是不承认,虽然现在不知道后面剧情策划会怎么改编,但说真的,即使原作是反派也做了那么多无可原谅的事,还是私心希望能有个机会陪他从头来过,这一点我是挺感谢手游策划的。而且我也不觉得是什么单纯的同名模板人设,真正喜欢他的人多少还是能读出那个他的部分吧,当然这也是看个人理解了。
还说什么策划捏这个人出来公式化讨好女粉丝,得了吧,看看可怜孩子投票都吊车尾了,端游已经那么招黑了,手游洗白再造一下也没见人气高到哪里去。有些所谓原作粉丝能不能嘴下留情[微笑]

诶。就给我们这些当年心疼过命运作弄他的女粉丝一个陪在他左右的机会吧。
——2018.9.5

惜朝,纵使这一世天下人再皆负你,我也一定会伴你左右,至死方休。
不回去了让我待在大宋陪他啊!

愿化唇边数滴酒,解他眉间一点愁。
真是最怕看小顾皱眉的样子,不管哪个里面的他都是,一看他那个表情就心痛得要命😭
我这种性子真穿越过去估计根本没办法好好和他谈恋爱吧,我觉得一见他我就要抱着他哭(这位女侠冷静一点)

靠我不能死啊我为了惜朝绝对要活下去啊至少陪他个十年八年的啊!

就算手游后面剧情黑了他捅我一刀我也认了
【没有理智补完端游剧情后】 ​​​
——2018.9.6

手游的文案我真的求你善良后面不要虐卷卷了请务必让他和女主好好的_(:з)∠)_每次抽个卡都要回顾起端游和剧的情节真实虐到呕血……难得有个平行世界不用黑化成反派请大家爱护这个卷
——2018.9.9

不行我圣母病犯了让我静静
我知道黑化卷卷好吃,当年看剧也被那个狠辣的小哇萌的不行orz有几个镜头是真的帅
但是你们看他结局那么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端游还被骂成那个样子[二哈]
喜欢黑化的各位麻烦舔舔端游和剧就好了,求求你们别等着看手游卷也黑了,我的圣母心只想陪他这一世无忧哪怕穷穷地浪迹天涯……
这孩子容易吗!!!!!!!【发出顾粉的泣血咆哮】

谁能想到我现在居然在zqsg地苏十年前自己嗑过的腐CP里面的受方——虽然当年原作BG我本来也吃但是这个……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
——2018.9.10

自己不喜欢就不喜欢,没人逼着你喜欢,他的好我们自己知道自己守护,但麻烦有些ky沙雕能不能不要去官博下面发表司马智熄言论,做人要点脸,别以为顾夫人都是死的w

我脾气这么暴躁一个人,每次没上去怼人一定是卷卷把我拦腰抱住了x ​​
——2018.9.14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游历总是带回来小顾摸马儿那张照片,最多一次回来三张——对此我只想说:惜朝你别光摸马了,也摸摸我啊?!(这位夫人你冷静点) ​​​
——2018.9.17

知己哪里够,我想做你娘子(。) ​​​
——2018.9.18

我许下的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你能得偿所愿,一世无忧。【赶上过节尾巴去和卷卷点灯了,还是很开心的】 ​​​
——2018.9.26

刚才想到一件事,虽然当年剧版我是戚顾顾晚都吃的,不得不承认的是在那个卷卷的心里对出人头地的执念是胜过了其他感情的(不论是对知己还是爱人),虽然到后面他确实已经是疯魔了(当然还是个有魅力的反派!我很喜欢!)……然后对比遇见里面这个卷。靠。他可是雄心壮志要成就一番事业的人,结果为了你说瞎就瞎一点不带犹豫的,还有很多感人细节就不一一列举了[泪]真的就像别的太太说的,他自知有的不多,所以把他能给的最好的都给你,后来为你拼上性命,等于是把整个自己也都给了你,跟剧版比起来他是真的把你放在第一位的啊……这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啊能和他这样优秀的人做知己还能被这样深爱着,我几乎每天都在脑子里暴哭(x)
最后再小声说一句我真的很喜欢遇见的卷卷偶尔流露出的自卑和对你的依赖感,毕竟他的成长经历那么曲折,像剧版那样最后一条错路走到黑谁也不信任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他愿意相信你,在你面前偶尔流露脆弱的一面,这简直太不容易了……以前看剧的时候心痛的同时就在想很多如果,但是都没有那些如果,最后他还是落得那般悲凉收场,所以在遇见的世界里,能抓住他的手,告诉他有个人会一直支持他、陪着他实在太好了。
惜朝,你值得这世间最好的心意。
倒是"我"何德何能,能有幸蒙受你如此这般深重的情意呀。
——2018.9.27

我写了一个一千多字的私信给官博我也是闲的……但真的感觉不吐不快啊卷卷他太委屈了(亲妈上线模式) ​​​
——2018.9.29

有时候一憋屈起来也觉得卷卷黑了可能更好x但是我肯定会无条件支持他不会妄图用什么法则道义去劝说他的x哎只是不希望他被天下人再负一次了吧要是剧情还按原作那么搞我觉得就算他不黑我作为女主怕不是都要先黑了x ​​​
——2018.9.30

想起之前看到别的太太说的,大意就是手游小顾线的世界好就好在:知己是你,爱侣也是你;出生入死患难与共是你,琴瑟和鸣高山流水也是你;感觉你的角色定位既是傅晚晴又是戚少商,他哪一面你都能看得到,即使日后还有重重磨难在等着他,我坚信这个世界的惜朝也绝对不会走上那条一错再错的不归路。因为在这个时机出现的你是绝对不会被他背叛、也是被他绝对信任的对象,还有比这更令人宽慰的事吗?于他,于你,都是何等幸运。
你在,吾往。只愿此生不负。
——2018.10.1

我当然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喜欢他,只因我本就自卑,遇上这般才华横溢的他却偏还把我这种平平无奇又来路不明的女子奉为知己挚爱,在那般乱世将倾的光景之下,颇有些同病相怜风雨同舟的况味。只是我何德何能,得一人用情如此,无以为报,他对我好是十分里拼出十二分,那我就恨不得用两辈子来还。 ​​​

每天都在【好想看卷卷又给我写了什么信真是纸短情长每个字都越读越深情到我哭唧唧】和【我不是跟卷卷锁死了吗他咋老不在我身边的在忙啥呢我不管我要挂在他身上】之间挣扎的我。 ​​​
——2018.10.3

说实话我每次看小顾非凡和某些普通卡面也很怀疑手游到底给他改命成功没😂和其他人比咋看咋不对劲儿希望只是策划偷懒而不是最后剧情还是绕回端游走原著风了😨
不过万一真要走上那条路了……那我能怎么办哦!还能怎么办哦!当然是陪他搞事了!(喂)我这个人哪有什么三观不存在的🙃不管天下人负他还是他负天下人都跟我有毛关系老子要陪他到死。

虽然还是想求手游策划做个人对他好点(。)
——2018.10.4

你要问我想不想跟卷卷生命大和谐答案肯定是想的。
但是比起这个我更想死命抱着他揉他脑袋然后亲他额头(母性泛滥的s)。 ​​​
——2018.10.5

总说希望手游策划做个人,我自己为什么不做人【x】 ​​​

想想我还是对m子挺仁慈,她本来就是私设没走官方路子,性格阴暗又谈不上多爱人类,其实一点用处都没可说是空坐着御主职位为了讨好他人在往前走,所以安排她被法爷那样宠着,本来英灵如他那样磊落肆意的人也不在意什么刀子不刀子,我捅捅姑娘只是为了让法爷换着法子安抚她罢了。
立香和大公那边就更不提,完全的我流还有点恋父心态,我家这个立香甚至精神上有点非人感,好在性格还算活泼开朗,大家都喜欢,刀子嘴豆腐心的弗拉德也是拿她没办法的宠自然还是宠了。
论作者是多想被人宠(不是x)

可是莫姑娘这边我突然刀子下不去手。我捅姑娘也不是,捅小顾就更不是。
好不容易像是抓着个机会……
能不能……
能不能保护一个人一回?能不能不要只是受着他的好,也站在对面的立场上拼了命为他做点什么?
但其实作者觉得无论做什么都还不上这份情……
小顾他太好了。他的好看似沉重,其实全是赤诚。他看似一无所有,但其实他把有的都给了你。
就觉得我可以愿意为了他去死,但又觉得不能死,一定要想办法活着,不忍留下他一个人。
红尘茫茫,唯你而已。

【所以说了这么多!压根没想好要怎么扭转成he!自杀.jpg】
——2018.10.7

本来还说趁国庆假期回顾一下剧版,结果一是确实忙于家事,二是我最近对卷卷感情突飞猛进竟然不敢重温了(。)
光是有时候tag看到剧版台词截图我心都像刀子在割(。)
哭了。 ​​​
——2018.10.7

女人心海底针,今天跟友人聊了两句又想食黑化卷了xxxxxx想激他xxxxxxx对不起我不是人我自首
——2018.10.8

换做是我,我也会爱他的。
怎么可能不去爱他呢?
得来这一世,许是会花光其他所有运气。但能得你一人心,又何其有幸?
你是全天下最值得爱的人。 ​​​
——2018.10.8

我想总不见得还有人像他那样笑了。 ​​​
一身血腥还笑得天真固然也是我心头好,但怎又比得过他那头也不回步上修罗道,却还不忘给你鬓上簪花的笑?他到底还是爱你,即使把功名夙愿放在你前头了一点,但他还是不忍心杀你,一念之下随着你跳下深崖。
剧版很多细节其实已经不记得了,我只知若换做是我,断然舍不得那样叫他疯子。
他是疯子。但他还是爱你。你毕竟是他唯一的妻,是照亮融化他冰霜心石的红日。
总归也是乱世飘摇,要换了我守在他身侧,只想看他日日都笑。不要只为了我,也为了他自己才好。
纵使那笑背后要掀起多少风雨,最后落得个怎样下场,都没什么要紧。
我也不会劝他,你难过了就哭出来。更不会劝他,这世间公理正义。
有什么比得上他如沐三春晖的笑?
我本也是浮萍,你才是我的日头。
——2018.10.9

什么鬼,我拒绝,我本来就开始吃飞醋了,这种把原配改头换面成新女主更是犯了个大忌。
我是说怎么结局卡不像其他四只是有对应剧情的还在想啥时跟他放过灯?搞了半天原来是端游和傅小姐的剧情卡面直接拿来用的……我靠,我拒绝
我要自闭了,是,很感谢手游给我们爱他的机会,但拜托不要做这种两头都不讨好的事情好吗?单独画个卡牌很难吗??明明卷其他很多卡牌都挺好看的……
而且换人就罢了还画崩了x
策划出来挨打!!!!
——2018.10.10

通了新改后的第一章后我真的很介意那个图鉴里面卷卷那张强权之下怎么回事!!不要用端游剧情搞他啊?!?! ​​​呸我第一次遇上SSR卡面还要捅你刀子的策划你们出来我们谈谈?

重打完小顾剧情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代入感了我不想搞顾我了我只想冲进屏幕按头他和女主——
你们!给我!谈恋爱!啊!急死我了!!!
还有为什么flag越来越多了!搞什么!

新剧情真是虐我体无完肤,端游各种强制回忆闪回简直呕血了。还有那个天赐卡,我都不敢想最后发生啥了……
唉。别说浑水了,就算要我陪你下地狱,我也在所不辞啊。
惜朝,我一定会变强大,我想保护你,但如果终究只能殊途同归,那我就陪你走到最后。
哪怕背后溅满千万人的血。 ​​

突然瞄了一眼前尘忆梦更新剧情……妈的看标题是不是要开始讲卷卷相关了🙃🙃🙃
人干事咯我手游刚被强制端游剧情虐一遍现在忆梦还要变回三妹再被搞一遍
我 拒 绝 ​​
——2018.10.25

哇不行我还是好气哦!!!本来端游三妹就是感觉对小顾各种掏心掏肺结果他后来心里有了晚晴然后只把三妹当妹妹看x这个设定一直让我很意难平!不是diss原配晚晴,我当年剧版也很喜欢这一对的……我是觉得一个妹子为你做那么多事和你出生入死怎么可能只是单纯对大哥的感情啊x(此处殴打网易)还不如直接泛泛之交或者单纯第三视角看他一路黑化呢,这样搞还给小顾招黑……结果怎么手游我看新版主线剧情又有种恋爱感不足的膈应感xxx虽然这次感觉是卷比较明显有好感妹子迟钝x但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哎!妈的拜托这是乙女游戏啊!你端游给女玩家设置假象好像能攻略小顾膈应一下人也就算了,手游没改之前好好的糖,说删就删的?新剧情是很用心,细节铺垫流畅度都很好,但是乙女游戏最重要的不是恋爱吗?!能不能让女主和小顾正经谈个恋爱啊?!知己还好说那个战友形容算怎么回事!这个词一出来我都目瞪口呆🙃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希望后面剧情能改善一下……否则真的很难受,而且和因缘里面那种两情相悦甜蜜蜜的剧情(是的因缘又没改还是原来画风😳)也太脱节了……


严重怀疑
这次主线剧情是不是集体改得有点矫枉过正了
你们还记得你们是个乙女游戏吗???

虽然我也和旅妹一样希望惜朝他不要走上不归路,但即使他有朝一日真的迷失初心又有什么关系呢?我相信他是真,不愿意他双手沾满鲜血也是真,但这并不代表我不会替他擦干净脸上的血污、依然笑着陪他走完他选择的路啊——即使那条路,是错的。

你怎么会是笑话。
这世道,才是最大的笑话。

我好伤心,我特别喜欢的开玩笑问是不是要殉情然后给女主戴花环、在龙井村他家里握着女主手写诗、八章最后看日出吻女主额头的剧情都没了……
😭😭😭我只是想和卷卷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呢

如果女主真的就是三妹穿回现代再穿回去的话……不知道怎么心情有点复杂……怎么有种被自己绿了的感觉xxxxx
——2018.10.26

艹我服了自己了居然做了一晚上梦在云樱之缘里面赚钱😂好像是为了给卷卷交房租(???) ​​论忆梦重补端游剧情对我的精神创伤(x)

原来被我直接叫名字你会那么开心吗。
那我以后每天叫你名字一百遍好不好?
顾盼神飞,惜取朝暮——毕竟,你的名字是这么美。

看到别的玩家分析旧版卷卷剧情,惋惜的同时却也突然有一些意识到,那个他确实有点太温柔太脱离实际了。不是说没有一种平行世界他可能成为那样的人,但就从我对剧版的小顾认识来看,抛开才华和心气不谈,他真的有很世俗偏执的一面,而且是真的觉得出身是耻辱(这不一定和喜欢母亲相矛盾的)……怎么说,放在现实中来看,他真的未必是个好的恋人人选,虽然我一直是很容易喜欢扭曲和带着悲剧光环的人(无奈笑)改版以后的他更符合那种成长背景的人设,我也很期待后面的展开,不过希望文案别忘了发感情糖(就算是血糊糊的糖也好)!
于是由此展开来又想到关于对恋爱对象的过度理想美化来……其实追盘也是一样啊(自己吐槽下为什么二三次元出变故总要扎堆),一直以为五个人为了音乐和梦想这些美好词汇联结在一起的感情说破碎就破碎了,隐隐背后透露出和现实利益挂钩的险恶气味,要说不失望肯定是假的吧?但沉淀几天后想想,也许这才是人世间的本来面貌,不论做什么其实都是贩卖梦想的工作,这个道理我其实在初恋前团的时候就已经受教过了。
文艺作品里的感情总是纯粹得令人艳羡,但实际上它一生也难以企及。也许是我年纪确实长了几岁,不再像以前那样界限分明。当对方褪去那层带着爱恋光华的外衣,后面的东西如果你还爱着,其实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2018.10.28

就当重头来过再爱一次你好了。
——2018.11.1

我四个号里面,一开始最非的小顾号现在成了我天赐卡最多的一个号……总觉得很励志有种改命成功的感觉【喂】忍不住想起他总说的那句【我会证明给你看你没有看错人】💗
——2018.11.7

————————————————
估计以后还有。
我当年都没有这么精分彩虹屁地吹过老库诶!(x)

评论 ( 5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