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乙梦原女一体机🤍 WB:无证驾驶Sink号■写同人都像原创的三流程序🥀/■主推:库丘林/弗拉德三世/奥伯龙🦋/❌雷点:月球梅芙/达尼克(黑枪组)❌/■低产■恋爱脑■厌世■社恐■是个在沼泽中唱歌的无趣之人

© Sink.
Powered by LOFTER

嗯……一个被害妄想症的自白(?)

又在看到喜欢的文想点红心推荐的时候被系统提醒操作失败了。
想想估计是被人拉黑了吧【】
虽然知道是这么一回事,就像我自己也因为雷点屏蔽过别的作者一样,看到自己讨厌的人来点自己红心想必身为作者也只会觉得恶心吧。
不过不能推荐还是有点麻烦啦【笑】只好截图保存了【因为确实是喜欢】
然后就好奇戳进对方主页看了其他的博文,大概理解为什么会被拉黑了。一开始我以为是和我置顶的雷点角色有关,但看来不是那么回事……只是单纯我写乙女的方式让对方觉得三观不合了。这也没什么,很正常,我一开始也就有所准备了,毕竟不是什么精神健全的家伙,写出来的东西七歪八扭,私货夹带很多,这些缺点我自己都是知道的。
但最后还是想说:我真的是谈过恋爱的人啊【笑】也真的会那样子和喜欢的人说话。不仅是我,我认识的女孩子们,也会做出那些事,并不是全都是空想出来的。
哪怕这些并不是什么值得称道的习惯,多数时候只能称作病态……
但真的有人是那样子活着的。不是想要谁来同情也不需要谁来批判,只是一种生存方式罢了。
不理解的人,读来不适与反感的人,我很抱歉。
但说到底我的初衷就不是想让谁产生代入感吧。
一个小角落自生自灭的救赎空间,仅此而已。
我也想说些看起来像是正常感情的对白。但什么经历决定你创作什么样的作品,很遗憾,我真的没经历过。除了父母和朋友的一小部分感情,我没有被任何人正常地爱过,也没有正常地爱过任何人。
那些暗无天日的日子,我没有奢求谁原谅或者怜悯,但只是这样的存在都是有过错的吗。
将现实无法圆满的感情诉求投影在虚拟人物和虚构的故事里面是那么罪大恶极的吗。
我也想热爱生命。不想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天都在思考和死亡相关的事。
要是能简简单单做到,我就不用写这些让人不齿的玩意儿了吧。

话有点多了。
以上。

评论 ( 8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