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乙梦原女一体机🤍 WB:无证驾驶Sink号■写同人都像原创的三流程序🥀/■主推:库丘林/弗拉德三世/奥伯龙🦋/❌雷点:月球梅芙/达尼克(黑枪组)❌/■低产■恋爱脑■厌世■社恐■是个在沼泽中唱歌的无趣之人

© Sink.
Powered by LOFTER

丢几张复健草图流

纯属瞎画着玩儿,人体均有参考……

P1我家两个master姑娘。黑发蓝绿眼睛那个是汪酱绑定的私设御主♀。(真的不是咕哒男性转233我配色不是故意撞的233)

P2小恶魔咕哒子那张是参本的文梗自己画着爽的【到时候买了的人就懂了www】

P3某篇乐队paro文插。虽然我还没写到点烟场景【喂】所以什么时候更新

明天起床如果快递不给我找事我就画一下新脑洞BDSM梗的大公咕哒子……【别信】






            三流画功纯属自娱自乐就不打相关TAG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