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乙梦原女一体机🤍 WB:无证驾驶Sink号■写同人都像原创的三流程序🥀/■主推:库丘林/弗拉德三世/奥伯龙🦋/❌雷点:月球梅芙/达尼克(黑枪组)❌/■低产■恋爱脑■厌世■社恐■是个在沼泽中唱歌的无趣之人

© Sink.
Powered by LOFTER

。又是没用的碎碎念。

说点政治不正确的话。

我欣赏什么和我创作什么很多时候是背道而驰的。

举个例子【我喜欢塑造毫无上进心、没有自主能力、情绪化又病态依赖其他人的女性】。

不代表我觉得这样是好的是应该被推广的。事实上我赞赏钦佩的女性【无论是艺术作品还是现实世界中】大部分都不是这一类。
但我不得不说我也确实发自本心地、喜欢盲目的温良顺从中杂糅着歇斯底里的女性,喜欢仿佛为爱而生仿佛没了它就会立刻死去、为了爱人可以毫无底线的女性。我觉得那带有一种奇异的美感。尤其在现实世界中这很可能并不会导致什么美好的感受和结果,所以我把对她们的爱意放在作品里显现。

大概就和【会欣赏光,也会欣赏像光一样/带领人寻找光的人,但我清楚自己做不到,所以我也只会写深渊里静坐等待腐朽的人/不顾一切只想拉着谁一起毁灭的人】是同样道理吧。

PS:
同人里可能目前不太看得出来,因为有尝试换个风格。哪天开始在博客丢原创也许会有人能够察觉到吧……
半夜随便堆点废话。
也许现pa两个坑会暴露得比较多。(你倒是快写出来)

其实只是想说,因为某些治愈的点而关注我的文的人,很抱歉要让你们失望了。
从头到尾我想表现的其实都和那些没有半点关系。如果让谁有这种误解,我感到抱歉。
虽然是善意,可我觉得不说清楚反而给自己带来了无谓的压力。
如同我简介所说的,我是个无可救药的恋爱至上丧逼作者。仅此而已。

再PS:
承认自己是个任性的人。才华没有几分,矫情的臭毛病倒是不少。如果写不出能通向某处的东西,又怎能奢求有人给予同等的回应呢?
但被三观有出入的、才华又远胜于自己之上的对象表示肯定的时候,依然会感觉到不适。我尝试了很久,最终放弃。这是无法妥协的部分,但因为不是对方的错误,所以连理直气壮说出来也做不到,半是想道歉半是觉得自己为何要道歉。简直陷入了多年前相似的局面。
不论何时,不论是什么样的人际交往关系,最后指明的方向只有一个——是我和这个世界的不协调性。竟是毫无办法的。当知道无法改善的时候我只好选择消极处理,即,保持距离。

谢谢你们曾经喜欢我的故事。
当然,文还是会继续写。

评论 ( 4 )
热度 ( 1 )